網友自述吃犀利士的感覺 沒有性功能障礙吃犀利士會如何?

犀利士,對於一個成年男性來講的話,應該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款藥物,是由美國禮來製藥公司在2002年推出的治療男性陽痿的藥物。但是,很多人沒有陽痿卻在服用犀利士,下面讓我們來看下一位網友自述沒有勃起功能障礙吃了犀利士會如何?

網友自述吃犀利士的感覺

事情發生在幾年前,一次好奇心的驅使才讓我體驗了犀利士

一個朋友是在藥局上班的,給了我一盒禮來犀利士,朋友講,有需要的話可以試試,我也很好奇,但是那時還沒女朋友,要了也沒用,總不能喝茶的時候用吧?再講也不好意思。

但是好奇呀,非常的好奇,一次趁著家裡沒人,按照說明偷偷吃了一顆,躺著床上等待著奇跡降臨。大概是20多分鐘,就出現了犀利士副作用,開始感覺身上有點發木,或許有點發熱,下面有點膨脹,尤其是腦子裡面出現正妹的時候,那真的是硬的不行了。

大約過了將近有40分鐘,感覺臉漲,感覺血液裡面有種沸騰膨脹的感覺,陰莖漲的很厲害,漲的難受,頭有點發暈,嗡嗡的,口有點渴的感覺,但不是真渴,總而言之就是不太好受,持續大概有20分鐘之後才好點。

下床喝水,陰莖翹的好高!!!最後自己用手尻,一邊看片一邊尻&直到手臂都有點酸痛之後發射&射完之後陰莖還是硬著的,不肯下去,沒辦法又再次看片自己解決了一次,還是硬著,最後實在不想射了,大概過了30分鐘腦子放空才消退下去。

總結,沒事或是沒有這類疾病的朋友真的不要吃犀利士!!!因為吃了犀利士之後,在接下來的一天時間里,我是真的稍微看到一些比較性感的圖片,或者出街看到正妹一下子就翹起來了,現在想想又害怕又尷尬,這就是我體驗犀利士的感覺。

醫師在此提醒:沒有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是不建議吃犀利士的,而且首次服用犀利士不要超過10mg(也就是半顆),超過10mg首次服用就很容易出現副作用!購買犀利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