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犀利士5mg可以治療陽痿嗎? 犀利士5mg價格多少?

最近有一位患者詢問我們犀利士官網醫師講【醫師,我丈夫最近&那方面&有障礙&】

醫師:勃起功能障礙也叫陽痿,一向是許多患者們難以啟齒的問題。以前基本上發生在中老年人身上,但是近幾年來,勃起功能障礙愈發有年輕化的趨勢!根據台灣男性醫學會統計,現如今台灣18-25歲的男性中,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的比率竟然高達10%。據歐洲媒體統計:在全世界18-40的男性中高達三分之一的人曾經有過或正在勃起困擾,所以,你其實並不孤單。那麼,可以每天吃犀利士5mg來治療陽痿嗎?

每天吃犀利士5mg可以治療陽痿嗎?

醫師:治療陽痿目前最新的藥物是犀利士5mg,也叫「犀利士每日錠」(如上圖),它是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可每天服用的PDE5-I藥物。在許多動物試驗與臨床試驗發現:犀利士5mg每日錠長期使用可以改善血管內皮細胞的功能,讓陰莖更容易充血。

另外因為長期服用低劑量犀利士,血液可以緩慢達到治療濃度,使得犀利士副作用發生率較低,效果更持久。而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臨床上的資料也證實:使用每日錠犀利士治療年輕男性的勃起障礙,療效明確,且患者的接受度、伴侶的滿意度都很高。而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長期服用犀利士5mg對身體有傷害或抗藥性。

那麼,犀利士5mg價格多少?犀利士5mg價格在犀利士官網上14顆為2280元,藥局賣2400元左右,但是,犀利士5mg現貨很少,而且價格很貴,單次服用需160元台幣左右,基本上每次一到貨就售盤,很難買到。

一般情況下,我們建議在犀利士官網上訂購4顆版20mg犀利士價格是1480元一盒,然後用切藥器切成四等份(在官網訂購之後,留言備註送犀利士切藥器,出貨時便會送一個切藥器),這樣每次服用犀利士成本只需90元台幣左右,更便宜,而且效果跟5mg是一樣的,並不會有差別。

醫師溫馨提醒:每日服用5mg犀利士,切勿超過劑量,超過劑量很有可能會導致犀利士副作用出現,犀利士藥效可以長達36小時,所以要滿24小時之後方才可以再次服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