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犀利士親身經歷 犀利士真是好東西,首次服用很完美!

以前看到一些藥房和藥局門口寫著禮來犀利士,我卻不以為然,覺得只有軟男才會用犀利士吧。直至去年第一次吃了犀利士,我才忽然明白,犀利士真的是個好東西。下面就把我第一次購買犀利士的親身使用經歷分享給大家。

第一次吃犀利士親身經歷

去年談了個女朋友,沒多久我們就同居了,剛開始因為緊張所以沒硬起來,當時尷尬的無與倫比。就差找個地縫鑽進去了。

於是我就想到了一個朋友曾給我說過犀利士Cialis,當即我就決定去藥房買犀利士試試看。去藥房,我都不好意思提犀利士這三個字,低著頭問藥劑師“犀利士”有嗎?藥劑師說你有處方嗎?買犀利士是需要處方的。結果,沒猜錯,沒能在藥房買到犀利士。

後面在網路上找到了犀利士官網,在官網上我訂購了一盒,犀利士價格是1480元,比在藥局問價要便宜100多,差不多等了四天這樣吧,超商就發簡訊來講東西到貨了,下班之後順路經過超商取貨。

回家後,女友還沒有下班,我就先去洗澡,洗澡之前,我沒有忘記那件最重要的事,就著半瓶水,我吞下半顆犀利士。其實第一次服用犀利士內心還是非常忐忑的,因為威而鋼、犀利士這類藥物負面宣傳實在是太多了,什麼青光眼、腰酸背痛啊、心臟不好的容易吃出問題啊、什麼吃了會有依賴啊、什麼正常人不要吃啊等等……但是沒辦法,死就死吧。

洗澡用時15分鐘,過程中就發現陰莖已經開始有些變化。大概在服藥40分鐘後,犀利士效果出來了,因為陰莖很硬很硬了,當然比以前要硬很多,感覺有些不同以往的硬度,有點麻木的感覺,沒那麼敏感,有面紅耳赤紅漲的感覺。

這時女友回來了,我迫不及待的撲了上去,對著女朋友親了下去,猴急的剝掉她的長裙,享受著期待已久的美妙……女友身體也不由自主的配合我,當晚,我們享受著魚水之歡帶來的快感,一次次沖向高峰。第一次吃犀利士的經歷對我來說還是很完美的。

上面就是我第一次吃犀利士的親身經歷。總體來說還是很美好的。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服用之前還是要好好閱讀一下犀利士仿單。正確服用犀利士才能享受到更美好的性福生活。

正品犀利士哪裡買購買正品犀利士,就到犀利士台灣官網,全程有線上醫師陪同,為你解答更多關於犀利士的知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