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了犀利士有什麼效果呢? 犀利士能延長射精時間?

大家有沒有見過男人吃了犀利士Cialis後的效果,有些男性朋友們在吃了犀利士之後會出現心潮湧動的情況,在經過性刺激之後會控制不住自己,而且陰莖勃起時間比較長。

男人吃了犀利士有什麼效果呢?

禮來犀利士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不是“春藥”,服用犀利士本身並不能引起或者提高性欲,犀利士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幫助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簡單地說,就是幫助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患者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

一般情況下,男人服用犀利士之後,只要有一定的性刺激,褲子底下就會開始支帳篷,出現性欲衝動。在性刺激作用下,犀利士效果可以促使血液流入陰莖體,增強勃起硬度,進而使性欲變強。

任何藥物都難免有一些副作用,犀利士也一樣,犀利士副作用有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後,會自行減輕犀利士副作用,這個無須擔心。

有研究證據表明,犀利士能夠有效地延長射精潛伏時間、改善勃起硬度,長期間斷或者不間斷服用,能夠改善陰莖血管內皮功能,並進一步地改善勃起品質。一般勃起功能不好的人,可以嘗試用犀利士功效來改善勃起,但勃起良好的人千萬不要濫用。初次使用者最好先諮詢醫師。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網購犀利士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