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提醒:剛洗完澡別立刻吃犀利士! 洗前吃或者洗澡後20分鐘吃

50多歲的劉先生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服用後犀利士效果很好。最近一次,他剛洗完澡就立刻吃犀利士,接下來與妻子同房時,突然感到心慌、難受,到醫院看急診,發現是心絞痛。

醫師提醒:剛洗完澡別立刻吃犀利士

犀利士台灣官網醫師提醒說,剛洗完澡別立刻吃犀利士。因為洗澡後,人體皮下血管擴張,皮膚血流量增加,回到心臟的血流量也顯著增多,這樣勢必加重心臟的負擔。加之性生活對男性的精力和體力要求較高,使心臟不堪重負,一般洗澡前服用犀利士較好,或是洗澡之後20分鐘再吃。

最佳服用犀利士時間是房事前1小時,60%的人服藥30分鐘後能進行性生活。服藥一個小時後,犀利士藥效達到峰值,犀利士藥效可穩定在4小時左右。但別選在洗澡後服藥,可在性生活前1小時服用,30分鐘內洗澡。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犀利士吃法不同於威而鋼犀利士無需空腹吃或飯後兩小時服用,吃了高脂肪、油膩的食物不會影響犀利士功效,而且吃犀利士還可以小酌兩杯酒都是不影響的。如果在最近90天內發生過心肌梗死或在房事過程中發生過心絞痛、心律失常、低血壓、高血壓;在最近6個月內發生過中風、正在服用α受體阻滯劑(治療前列腺增生)等情況者,絕不可以吃禮來犀利士

此外,犀利士不能和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同時服用,服用這兩類藥物至少間隔24小時。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購買犀利士線上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