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能不能治療早洩? 犀利士效果是不是萬能的?

隨著工作壓力的日益增大,男性早洩成為非常重要的一個話題,很多人有早洩的問題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犀利士,那麼犀利士究竟能治早洩嗎?本文針對犀利士的作用做出了詳細的介紹。

由於禮來犀利士效果很好,民眾對齊的效果和使用,有相當程度的誤解。最不為人所知的是,事實上服用犀利士不能引起性欲,其作用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

犀利士Cialis是藥,不是保健品,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

犀利士是在2002年正式通過FDA核准,作為一個繼威而鋼之後的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品。自那時起這種小藥丸便大行其道,讓有錢有勢的中年男性以及半百老翁重拾生機,左擁右抱大呼過癮。事實上,在使用過程中人們還發現犀利士效果還有一定的延時功效。

聽起來太美好了,這麼說犀利士是萬能的?

犀利士能不能治療早洩?

其實並非如此,勃起功能障礙的早洩患者,服用犀利士有效的幾率是65%到72%。不能確保每個患者有非常好的效果。犀利士也不是針對早洩的壯陽藥,而且犀利士功效并不能讓男性無原無故的勃起,不能產生性欲。所以犀利士對正常的男性是沒有用處的。這時你可能會問,如果我想延長時間可以用嗎?這麼給大家解釋,勃起兩分鐘內射精的屬於早洩,是病。兩分鐘以上的,不管你是否能滿足性伴侶。你可以確信你是正常的。需要的只是增加你的持久力和學習更多的房事技巧。犀利士是嚴謹的處方藥,不能作為壯陽藥用的。

另外,服用犀利士是有副作用的,任何事物都有其利就有其弊,犀利士副作用除了會產生頭痛、臉部潮紅,胃不舒服的反應;有些人會有腰酸背痛的副作用,這是犀利士獨有的副作用。全球便共有123起因服用了犀利士副作用導致的死亡事件,其中69宗發生在美國當地。FDA調查發現,74%死亡病例正是心臟疾病患者,因此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有中風記錄的人絕對不可服用犀利士,以免喜極生悲。

犀利士哪裡買購買犀利士犀利士網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