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效果怎麼樣?需要每天服用嗎? 犀利士用法用量

陽痿讓男性患者失去生活的自信,現在生活壓力不斷地增大,導致陽痿的患者在不斷的增加,陽痿會給自身的身體帶來極大的傷害的同時,還會傷害到夫妻之間的正常的感情,從而導致夫妻感情破碎,犀利士可以用於治療陽痿,那麼,犀利士效果怎麼樣?需要每天服用嗎?

犀利士效果怎麼樣?需要每天服用嗎?

性生活是人類的本能,而且男性的性欲望普遍的高於女性,但是有很多的男性朋友患有陽痿,使得性生活無法正常的進行,給他們的心理帶來了極大的折磨,很多男性由於生活壓力過大,嫉妒疲憊加上精神壓力導致陽痿發生,礙於面子拖延治療致使病情不斷加重,犀利士作用能幫助不同症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勃起功能,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

那麼,犀利士效果怎麼樣?主要犀利士成分為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犀利士效果可以讓陰莖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果服用犀利士之後,沒有性刺激的話,犀利士的功效是不會發生作用的。犀利士Cialis可以幫助不同症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射精過快問題,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得到令人滿意的勃起硬度得到,令人滿意的性生活。

犀利士需要每天服用嗎?犀利士用法用量是:口服,用於成年男性的話,每日服用最大犀利士劑量為20mg,推薦劑量為10mg,服用犀利士每日頻率只能為一次(例如今天吃了10mg犀利士效果不明顯,就不要再次服用了,等24小時後才能繼續服用!),超過10mg的話,請不要連續每日服用,因為犀利士藥效可持續時間長達36小時。

醫師溫馨提醒:如果是用於老年男性的話,則無須調整劑量。用於腎功能不全的男性,如果是輕至中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無須調整劑量,按照10mg推薦劑量服用即可。

犀利士哪裡買購買正品犀利士,請認準犀利士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