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與威而鋼的副作用對比 分析

犀利士的各種劑量副作用與威而鋼的副作用對比詳情分析

需要購買正品犀利士可點擊連結進入犀利士官方網站有更多用藥問題可咨詢犀利士官方網站客服或者客服賴Line id:tt6688

犀利士又名他拉那非。英文名:cialis、chinacialis,其作用機理與威而鋼一樣,但比威而鋼Viagra更具優越性。其特點: 1、沒有威而鋼的藍色幻想和面紅耳熱的副作用;但仍有頭微感不適爲主或初次使用後肌肉酸痛等副作用。 2、犀利士40分鍾之內起效。在實際使用中起效后,藥效持續時間24-72小時。 3、藥效維持時間長(可達48小時以上,但偉哥只有4—6小時)。還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4、服用威而鋼需要服用大劑量100mg,犀利士只需20—25 mg即可有非常好的效果。

需要購買正品犀利士可點擊連結進入犀利士官方網站

犀利士效果犀利士能有效改善勃起障礙患者,更特別的是犀利士藥效比多數勃起障礙藥物擁有更持久的藥效,主要適用於因房事過度或精神緊張而造成的男性排精過早,讓患者(ED)與伴侶能有更充裕的時間,在服用後多個小時之內自由選擇享受性生活的時刻,基本不會因藥效時間的局限而產生的力不從心,也可避免在事前才服用的尷尬。服用犀利士後只要有性的刺激,隨時能魚水之歡。患者可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

犀利士副作用】一般爲口幹(性饑渴)、背部肌肉疼痛,肌無力,頭痛,面部微有潮紅,心率加快,過量會導緻經常性頭痛,精神過盛,不嗜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