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每天吃多少效果最好? 犀利士正確的用法用量、產品規格

本文針對犀利士每天吃多少效果最好?犀利士效果作用,犀利士的規格,犀利士正確的用法用量等做出詳盡的介紹,希望對性功能障礙的患者有所幫助。

犀利士每天吃多少效果最好?

犀利士每天最大劑量只能吃20mg,大劑量服用犀利士的話,不可每天都服用!勃起功能障礙按需服用犀利士,對於大多數患者,按需服用犀利士的推薦起始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依據個體的療效和耐受性不同,可將劑量增加到20mg或降低至 5mg。犀利士藥效能在長達36小時內改善勃起功能。因此,在推薦患者服用犀利士時,應考慮此因素。

犀利士效果作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犀利士產品規格

2.5mg犀利士為淡橙黃色,杏仁狀,一面標有“C 2 1/2”字樣。規格5mg犀利士為黃色,杏仁狀,一面標有“C 5”字樣。犀利士10mg片為淡黃色,杏仁狀,一面標有“C 10”字樣。犀利士20mg為黃色,杏仁狀,一面標有“C 20”字樣。

犀利士正確的用法用量

服用禮來犀利士不受進食影響,但是需要性刺激以使犀利士效果生效。按需服用犀利士:

推薦劑量起始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

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每日只能服用一次犀利士。

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的推薦起始劑量為2.5mg,最大劑量不可超過5mg,每天在大約相同時間服用,無需考慮何時進行性生活。

依據個體的療效和耐受性不同,可將每日一次服用犀利士的劑量增加至5mg。應根據患者具體情況權衡風險獲益,選擇適宜的治療方案。

正品犀利士哪裡買購買正品犀利士,認準美國犀利士專賣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