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20mg四顆裝多少錢一盒? 犀利士用法用量和威而鋼的區別

本文針對犀利士20mg四顆裝多少錢一盒?犀利士用法用量,犀利士威而鋼的區別等做出詳盡的介紹希望對性功能障礙的患者有所幫助。

犀利士20mg四顆裝多少錢一盒?

犀利士20mg四顆裝的價格可能會因為不同地方購買,所以犀利士價格也是有一定波動的,一般在藥局、藥房購買犀利士的話,價格是1500-1600元左右,在犀利士台灣官網購買的話,單盒犀利士20mg價格是1480元的。

犀利士用法用量

犀利士膜衣錠用法為口服,作用於成年男性,18歲以下者不得服用本品。犀利士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犀利士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

每日服用犀利士最大頻率一次!最好不要大劑量連續每日服用犀利士,因為尚未確定大劑量犀利士長期服用的安全性。如果需要每日服用的話,可以購買20mg犀利士,然後切成4等份,就可以當成5mg犀利士來服用了。

犀利士和威而鋼的區別

犀利士、威而鋼兩款藥物的基本作用都是一樣的,成份也類似,都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下面看下兩款藥物的區別。

枸櫞酸西地那非片(VIAGRA):速效助勃產品。服用期間不能喝酒,需空腹服用,不能進食。威而鋼藥效有效時間6到8小時,服用後會有可能會出現色覺紊亂。

美國禮來製藥有限公司生產他達拉非(犀利士):速效助勃產品。服用期間不受酒精食物影響,犀利士藥效有效時間36小時,美國禮來公司生產,這個作用時間是比較長的。

犀利士哪裡買樂威壯購買犀利士線上購買、犀利士專賣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