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效犀利士】超級犀利士多少錢一盒?雙效犀利士怎麼吃?

雙效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是由犀利士20mg+必利勁60mg組成的,可以幫助男性治療陽痿和早洩,超級犀利士效果用於治療18至64歲男性的早洩(PE)、陽痿(ED)。讓男人延遲射精,助勃起有助男性提升房事體驗。

超級犀利士多少錢一盒?

正品超級犀利士價格是1980元一盒,一盒有10顆,成份是由他達拉非(Tadalafil)混合達伯西汀(Dapoxetine)組成。

超級犀利士功效及成份:他達拉非是一類稱為磷酸二酯酶(PDE)抑製劑的藥物。能幫助男性陰莖勃起和堅硬,回恢正常性生活。

達泊西汀稱為“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製劑”(SSRI)的藥物,用於治療18至64歲男性的早洩(PE)。讓男人延遲射精有助於延長性愛時間。

超級雙效犀利士服用方法

一般而言,此款雙效犀利士的建議劑量為40mg,也就是半顆的劑量,在房事前大概是1個小時服用,服用超級犀利士跟食物不受影響。病人服用雙效犀利士 40mg得不到適當效果時,可嘗試80mg也就是一整顆。至少在性行為前30分鐘服用本藥。服藥最多一天一次。雙效犀利士Super Tadarise要在預期性行為前服用,不建議持續每日用藥。

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均爲禁忌症。對他達拉非(犀利士)中任何成分過敏的患者禁用。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購買犀利士線上購買犀利士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