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能延長房事時間嗎?哪些人不能吃? 首次服用犀利士注意事項

本文針對犀利士能延長時間嗎?哪些人不能碰犀利士,第一次服犀利士要注意什麼等詳盡的介紹,希望對男性性功能障礙的患者有所幫助。

犀利士能延長房事時間嗎?

很多時候為了讓房事更加持久,使得性生活更加美好,很多男人會選擇吃犀利士犀利士Cialis也常常給男人帶來自信。這類藥物的化學成分是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制劑,服藥後,在性刺激作用下,藥物可以促使血液流入陰莖體,增強勃起硬度。多數藥房、藥局都有犀利士售賣,只需提供處方簽即可購買犀利士

哪些人不能吃犀利士?

男性朋友在選擇吃犀利士的時候,應該在服用犀利士前,做好一定的瞭解和準備,首先應該瞭解自己的身體情況是否得過嚴重的疾病,其次是服用犀利士之後,需要很大的精力和體力自己是否能夠承受的住。如果患有心臟疾病、中風、色素性視網膜炎、腎臟疾病、肝臟疾病、血液病、陰莖畸形等,服用前一定要先諮詢醫師。正在服用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的人一定不能吃犀利士!最後,體力差、心臟負擔能力差的人也不能吃。

首次服用犀利士注意事項

犀利士絕對不能與治療心臟疾病的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混用,否則可能會明顯降低血壓,導致生命危險;飲酒會嚴重減輕犀利士功效,所以服用時不應過量飲酒。另外,剛洗完澡最好不要馬上服藥。有些人第一次服用犀利士可能不成功,可以調整犀利士劑量(犀利士推薦劑量為10mg,如果使用10mg效果不好,下一次可以試試提高到20mg,根據犀利士效果調整劑量,增加或者減少),同時進行多次嘗試,一般推薦約4—6次嘗試可以達到最佳療效。

長效和短效的犀利士類藥物哪個效果更好?所謂的長效和短效,是指藥物在體內代謝的快慢,半衰期短、代謝較快的藥物一般指威而鋼樂威壯,藥效時間在5-8小時左右。半衰期長、代謝較慢的藥物指禮來犀利士,藥效最長可持續36效果。所以判斷哪類藥物適合患者,還要根據臨床的具體診斷和患者的具體需求。無論短效或長效犀利士藥物都是很好很有效的藥物,患者可以在醫師的建議和指導下嘗試,並逐漸找到適合自己的藥物。

正品犀利士哪裡買?台灣購買正品犀利士,請認準犀利士網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