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服用犀利士越多感覺效果越差? 犀利士禁止與硝酸酯類服用

犀利士Cialis的出現,使數以千萬計飽受勃起功能障礙困擾的男性找回了往日的快樂。然而,對於那些盲目想通過服用犀利士讓自己更堅挺、更持久的健康男性來說,犀利士等治療性藥物未必真能達到這樣的功效。那麼,為什麼服用犀利士越大劑量感覺效果越差?

為什麼服用犀利士越多感覺效果越差?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波士頓醫療保健系統的研究者克裏斯托弗哈特對1200名美國男大學生進行調查後發現,約6%的人在沒有處方的情況下擅自服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結果是犀利士劑量服用越大,感覺越差。美國克利夫蘭診所泌尿科醫師德羅戈蒙塔古博士認為,濫用犀利士,會對男性自信心產生消極影響。正常性生活過程中,人體交感神經會比較放鬆。但當過度關注勃起狀態時,男人往往會走神,這樣一來反而會影響勃起的硬度和持續時間,這種情況在服用犀利士後尤其明顯。

他達拉非俗稱犀利士英文名:Cialis,是全球第一個口服PDE5抑制劑(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也稱陽痿或ED),推動ED治療取得了革命性的進展,有效改善陰莖勃起硬度。

犀利士上市10餘年,以西地那非為代表的口服藥物被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指南推薦作為ED的一線治療(如美國、歐洲、台灣、日本等)。

在任何時候,正在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絕對不能同時服用犀利士(包括樂威壯威而鋼)。包括硝酸甘油。如果將犀利士與任一種硝酸酯類藥物合用,患者的血壓可能會突然下降至不安全或危及生命的水準。犀利士5mg更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犀利士哪裡買購買犀利士犀利士副作用丁丁藥局犀利士犀利士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