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劑量5mg犀利士 日服型更隨「性」 犀利士切藥器助你更省錢!

低劑量5mg犀利士 日服型更隨「性」

早在08年的時候,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准壯陽藥犀利士新推出的低劑量劑型,包括2.5mg與5mg兩種,陽痿男性只要每日服用一錠,便能隨時「想上就上」,打破現有壯陽藥「吃了再上」的限制,藥廠也將犀利士5mg劑型引進台灣。

生產犀利士的禮來藥廠指出,這兩種已在部分歐洲國家上市的日服型犀利士,「可能最適合有勃起功能障礙,卻期望頻繁從事性活動(例如一週兩次)的男人服用」。

目前台灣市面上最多的犀利士是20mg劑型,在09年的時候禮來藥廠就將5mg犀利士引進台灣。歐美的臨床試驗結果顯示,四十七%病患每日吃犀利士5mg一年後,自認性功能恢復正常,療效與有需要時再吃20mg者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每天吃5mg就像是自然而然的勃起。但20mg效果稍好,但是一次性服用20mg犀利士經常會伴發副作用,常見的犀利士副作用包括鼻塞、背痛、消化不良、頭痛等。

現階段台灣市面上三種壯陽藥包括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三者以往的最大缺點,就是得提前服藥。因此若陽痿病患是一時「性」起,卻得中途喊停吃藥,等藥效出現,難免掃興。自從犀利士每日錠上市之後,就造福性生活較頻繁的陽痿病患,讓性生活更自然。

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醫師黃世聰表示,每日服用低劑量犀利士更方便,只要有性刺激,就能立即有反應。台灣市面上現有三種壯陽藥的作用機轉類似,均能使血管擴張,以促進男性陰莖勃起;但禁忌均是不能與硝酸鹽類心臟病用藥併服,以免血壓驟降而引發危險。

高醫泌尿科教授王起杰表示,壯陽藥物除能使血管擴張,亦能改善血管內皮功能,而犀利士藥效可持續三十六小時,較威而鋼樂威壯的五到六小時長,更適合以低劑量長期服用。

美國犀利士官網購買20mg犀利士,30顆瓶裝犀利士只需要4680元,最主要的是,可以切成120日份!平均每日藥費算起來只需要39元台幣,比起120元,長期下來這筆賬算起來就很多了!還有些顧客表示,犀利士很難切?是的,犀利士從製造出來就是讓你一整顆一整顆服用的,禮來藥廠也需要賺錢,出這些低劑量的就為了賺更多錢。但是,只要你有犀利士切藥器,一切都不是問題,買瓶裝犀利士就送切藥器,就是顯得那麼任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