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犀利士親身使用心得 犀利士效果更好,讓你更加自然的勃起

【推薦產品】:樂威壯Levitra犀利士Cialis

【產品價格】:樂威壯價格:1380,犀利士價格:1480元,都是四顆裝。

【購買的網站】:樂威壯台灣官網犀利士台灣官網

【購買經驗及過程】:直接去官網找客服訂購即可。

樂威壯犀利士親身使用心得

樂威壯,又叫德國小火苗-橘色小藥丸,德國拜耳醫藥出品,國際大公司,不知道的可以去谷歌搜尋一下,應該基本上都有所耳聞。樂威壯說明書上說飯後也可以服用。樂威壯效果不錯,見效快,勃起快,硬度強,用暴漲來形容一下,比較能夠表達的更貼切,折騰一晚上挺給力。服用後,有性欲的情況下,才會勃起,沒有催情作用。

再來講下犀利士,一顆犀利士藥效頂三天,廣告詞確實不是吹的,的確如此。這一點上,外國的大廠牌比國台灣廠商厚道多了,說什麼就是什麼。國內的廣告詞一片頂五片也就忽悠一下老頭老太太。犀利士服用後,勃起的感覺和樂威壯明顯不同,犀利士也不催情,也是有性欲的時候自行勃起,但是勃起的時候感覺是自身在勃起,沒有藥物支撐的感覺(樂威壯是讓你呼呼地直接勃起,而且很漲,硬度強),犀利士效果給人的感覺是自然,水到渠成。一顆藥效三天,估計這一點對不少人會有吸引力。

兩款藥物的副作用就是服用後都會略有頭暈,時有時無。至於藍色小藥丸威而鋼,沒有驗證過,據說效果是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裡面最弱的一個,藥效也短,那就算了,而且威而鋼價格比較貴,你賣那麼貴,效果又墊底,就不去驗證你了。

買樂威壯和犀利士的時候,我都是在兩款藥品的台灣官網處購買的,但是他們還是在我沒有出示處方的情況下把藥賣給了我,不過,還是大致問了我一些情況才售賣的。

PS:最後有了解到,犀利士的藥效並不是3天,而是36小時。個人感覺犀利士好,時間長,樂威壯的話,更適合一夜盡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