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0以上男性有近三成勃起功能障礙! 使用犀利士Cialis可以治療嗎?

現代都市節奏過快,生活壓力過大,將近有四分之一的40歲台灣男性是陽痿患者,就連30歲以上台灣男性同胞都有近3成不舉,勃起功能障礙年輕化。

犀利士心得:台灣32歲程序工程師小王每天坐在電腦前絞盡腦汁寫代碼,解決代碼BUG,熬夜加班,周末無休是家常便飯,心煩意亂時會抽根菸醒醒腦,或者跟朋友喝酒緩解壓力。最近發現,自己跟老婆行房的能力是一日不如一日,陰莖越來越疲軟,不得不靠犀利士來解決燃眉之急。

勃起功能障礙年輕化是有原因的!

研究指出,台灣30歲以上男性高達27%有不舉問題。

收治病例的台安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闕舜仁指出,研究顯示,台灣30歲以上男性高達27%有不舉問題,可能與年輕人運動少、生活壓力大、飲食西化與吸菸有關,尤其是工時長的科技業、金融業、廣告業從業人員,更是常來泌尿科門診求助,近年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有增加與年輕化趨勢。

犀利士Cialis能有效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台灣醫師指出,藥物治療是目前最有效的勃起障礙治療方法。患者可服用威而鋼犀利士等藥物增加陰莖血流,有助恢復勃起。如前述方法都無效,闕舜仁說,最後還有人工陰莖可選擇。 至於心因性不舉,則「心病要用心藥醫」,醫師建議男女一同來看診,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除緊張、焦慮求表現外,有男性面對另一半就是軟趴趴,和小三卻能順利嘿咻,也有人夫看到家裡一團亂便失去性致。

同時,患者需要做到以下幾點幫助治療勃起障礙:

戒菸(實在借不了就少抽一些),少喝酒,多吃綠色蔬果

每個禮拜至少運動3次

減輕生活壓力

維持每月至少兩次以上的房事頻率

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哪裡買購買正品犀利士認準犀利士台灣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