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性欲很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犀利士有用嗎?

很多人的2017,都是這樣默默度過。殊不知,有一群人他們巴不得自己離女朋友越遠越好。

大家都說:女人30如狼,40如虎,50坐地能吸土。你以為20多歲的女孩就很輕鬆?那只能說你太天真了。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台灣、犀利士Cialis

女朋友性欲很強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例1、多少個晚上,我在客廳玩遊戲到二點多,以為女朋友支撐不住睡著了,才偷偷摸上床。結果床墊輕微的震動喚醒了她,刹那間腿伸過來纏住我的腰,胳膊摟住我的脖子,聽得輕輕一聲笑:來啦?

例2、你這個算啥,我上床前,甚至會偷偷在廁所裡擼一發,然後跟她說你看硬不起來了,晚上我們好好睡覺吧……

例3、你們壓根不知道什麼叫如狼似虎!

才從家裡啪完,開車去超市的路上。

她:我要車震

我:你餓不餓

她:我要車震

我:你困不困

她:我要車震

我:過路車太多了

她:我要車震

我:這裡路燈太亮了,車膜顏色又淺

她:我要車震

我:&&

默默把車開到個偏僻的角落。

例4、別說了,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

在這種情況下,許多人開始另闢蹊徑。尋找一些外部輔助工具,比如情趣玩具之類的東西。

可這仍舊是治標不治本,望著女朋友熾熱的眼神。他們默默的走向藥店,不管三七二十一,印度神油來一瓶。

可是其他藥品該怎麼選擇,每條廣告都是「 金槍不倒 」。許多兄弟也私下問過我們不少這種問題。

想了許久,還是本著不負責的態度,給大家科普下 。

「以下內容,希望大家用不上。 」

首先,大家常說的威而鋼,名字叫做「威而鋼 」。你在藥房會看到很多類似藥物,不要以為都一樣,他們差別很大。

比如世面上常見的「威而鋼」「 必利勁 」「 犀利士 」「 樂威壯 」這幾個名字。

咳,敲黑板!除了「 必利勁 」這個藥,是治療早洩以外,其他三種藥常規意義上來說是治療ED的,也就是勃起障礙,也就是不舉,並不具備你腦補的「 夜禦十女槍不倒 」的效果。

威而鋼 」是美國輝瑞生產的威而鋼。威而鋼價格比較貴,但是藥效時間也沒有犀利士那麼長久,適合短期戰鬥的人。

樂威壯」副作用略小於威而鋼,價格也有點貴。

犀利士」台灣唯一批准的可長期服用治療ED的藥物,而且犀利士藥效比較久,最高可到36小時,效果也很好。(首推)

必利勁 」剛才說了,是這些藥裡唯一治療早洩的。理論上,可以和上面各類藥物組合使用,效果爆棚。

但是這些都是處方藥,請遵醫囑正規管道購買。

購買犀利士認準犀利士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