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犀利士為什麼無效果呢? 服用犀利士的注意事項

性功能障礙吃犀利士為什麼沒效果呢,服用犀利士的注意事項,在這裡醫師針對這些問題做出詳盡的說明和描述如下:

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官網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為什麼無效果呢?

禮來犀利士不是說對所有的人都有效果的,有些人體質不適合。也有的人使用犀利士的方法不對等等。犀利士服用方法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犀利士服用方法 犀利士推薦劑量

服用犀利士的注意事項

犀利士藥效可以持續36小時的有效時間(威而鋼的藥效有效時間只有4-6小時)

犀利士Cialis是具有36小時療效的ED(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口服治療藥物。服藥後36小時內,能隨時享受性福生活。療效卓越,起效迅速(威而鋼的起效時間1小時)

超過90%的患者服用犀利士20mg後勃起功能得到改善。大多數的患者服用美國cialis犀利士後20分鐘內就起效。

犀利士安全性好,犀利士副作用較為輕,服藥後沒有強烈的不良反應,不像威而鋼副作用那般嚴重。自全球上市以來,未發現犀利士會在體內形成藥物殘留。

給您更自由的空間,犀利士服藥後可以照常用餐和適度飲酒,犀利士可於餐前或餐後服用,無需擔心食物影響犀利士效果服用犀利士後,可以像平常一樣赴宴、享用燭光浪漫晚宴並適度飲酒。因為犀利士的療效不受適度酒精和高脂肪飲食的影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