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對早洩有用嗎? 犀利士服用方法 犀利士推薦劑量

勃起功能障礙讓患者感到力不從心,不及時患有嚴重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等疾病,對患者的身體打擊十分大。犀利士能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那麼,犀利士對早洩有用嗎?

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網路購買、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對早洩有用嗎?

犀利士Cialis的適應症是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犀利士作用可以幫助陽痿患者在有性需要時得到持久的性活動、幫助不同症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早洩等問題,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在臨床試驗中經證實成功幫助八成五的陽痿患者恢復性生活,特別的是,犀利士藥效長達三十六小時。如果需要立即進行性生活,可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服用後36小時內,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

犀利士服用方法犀利士劑量推薦為每次20mg。藥物服用過量後,總的處理原則是;

一、注意當時的不良反應,避免意外傷害;

二、多喝水,促進藥物代謝;

三、反應嚴重者要去醫院就診,根據情況進行輸液、洗胃或者催吐等。

犀利士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犀利士不受高脂飲食和適量飲酒的影響;對合併糖尿病的ED患者也是適宜的。

犀利士首創每日一次小劑量型,每日型犀利士5mg一上市就大受歡迎,關鍵在於其相比傳統的按需服用的PDE5抑制劑,該藥物突破性地解放了服藥時間對於性生活的束縛,幫助患者徹底回歸自由、自發的“性”福生活,並從生理和心理上擺脫ED的影響。犀利士每日一次的上市,開啟了ED治療的新模式:從按需服用的傳統模式向更加個性化治療模式的突破,實現從“生理功能改善”到“身心兼顧”的升級。

早洩很多情況下都是因為心理問題產生的,而犀利士效果可以幫助患者解決勃起問題,從心理上緩解患者的緊張心態,而且犀利士的藥效綿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助於延長患者的射精時間,從側面幫助緩解早洩問題。所以犀利士對早洩是有一定作用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