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是犀利士的副作用之一嗎? 犀利士服用方法 犀利士Cialis

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陽痿,患者都需要積極的進行治療,因為越早治療效果會越好。犀利士作用主要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能夠治療男性陽痿早洩。那麼,頭痛是犀利士的副作用之一嗎?

犀利士價格犀利士價錢犀利士多少錢犀利士藥局犀利士官網

犀利士Cialis主要成分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水準提高。犀利士作用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犀利士的他達拉非不發生作用。

犀利士服用方法犀利士為口服壯陽藥,主要用於成年男性。犀利士的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犀利士10mg效果不明顯,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 犀利士的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不要連續每日服用犀利士,因為尚未確定長期服用的安全性。同時,因為他達拉非的作用經常持續超過一天。同時建議不要連續每日服用他達拉非,因為他達拉非的作用經常持續超過一天。

頭痛是犀利士的副作用之一嗎?

犀利士副作用在各面都比較明確,但犀利士多的副作用通常為頭痛和消化不良,眼瞼腫脹或描述為眼痛和結膜充血是少見的副反應。由他達拉非所引起的副作用是短暫的、輕微的或是中度的。

犀利士是一種按需服用的助勃藥物,只需要嚴格按說明書上的犀利士使用方法服用不會出現依賴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