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如何服用? 犀利士吃法 成人服用犀利士初始劑量為10mg

如果患者不是按照藥師或者說明書上寫的犀利士吃法正確服用犀利士的話,那麼很可能該藥用過之後就沒有什麼效果。所以掌握藥品正確的服用方法是患者必須要做的事情。那麼究竟犀利士應該如何服用?

犀利士使用方法、犀利士用法犀利士副作用犀利士作用、犀利士哪裡買

禮來犀利士為西藥,主要成分為他達拉非。犀利士效果用於勃起功能障礙,也就是男性的陽痿疾病。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陰莖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從而改善勃起,使男性可以進行魚水之歡。

犀利士如何服用?

犀利士口服後吸收,服藥後中位時間2小時達到平均觀測血漿濃度(Cmax)。口服犀利士後的生物利用度尚未明確。犀利士的吸收率和程度不受食物的影響,所以該藥可以與或不與食物同服,對於不同的人群它的服用劑量也是不一樣的,我們要多加瞭解。

1、用於成年男性:犀利士劑量推薦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較大服藥頻率為每日一次。不要連續每日服用犀利士Cialis,因為尚未確定長期服用的安全性。同時,因為犀利士的作用經常持續超過一天。用於老年男性:老年人無須調整劑量。

2、用於腎功能不全的男性:對於輕至中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無須調整劑量。對於重度腎功能不全的患者,推薦劑量為10mg。

3、用於肝功能不全的男性: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關於重度肝功能不全(Child-Pugh分級C)患者使用犀利士的臨床安全性資訊有限;如果對此類患者,開處方,需要處方醫師對每位患者進行認真的利益/風險評估。犀利士這個藥物是處方藥,可憑處方去正規的大型藥房進行購買,也可在網路上購買犀利士

看了上面的說明,想必廣大患者應該對於犀利士如何服用已經有所瞭解了,只要是患者按照其對應的服用方法來服用此藥的話,基本上是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也可以帶來比較不錯的效果。對於腎功能不全和肝功能不全的患者,需要謹慎點為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