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效果有什麼用? 犀利士5mg可以每天吃嗎?

本文針對犀利士Cialis他達拉非是什麼東西?用來幹嘛的,犀利士每日一次小劑量大受國人歡迎等詳盡的介紹,希望對性功能障礙(ED)的患者有所幫助。

犀利士藥局犀利士ptt犀利士 5mg效果、犀利士效果犀利士多少錢

犀利士效果有什麼用?

禮來犀利士(他達拉非片)是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需要性刺激以使本品生效。

犀利士5mg可以每天吃嗎?

為什麼犀利士每日一次小劑量大受國人歡迎,犀利士可以每天吃嗎?

禮來台灣自2013年底推出犀利士每日一次5mg小劑量,犀利士5mg的劑量是可以每天服用的,以醫院的40個城市和零售的8個重點城市作為起步市場,短短一個季度取得了強勁的市場表現。全國20個城市中的43家醫院和600家藥房進貨,在使用的消費者中,對犀利士功效每日一次療效的滿意度達93%,對安全性滿意度達87%。台灣的及泌尿科醫師及醫師已經完全接受了犀利士每日一次的治療方案並且予以很大的認可,犀利士每日一次已經占醫院犀利士銷量的15%。

犀利士每日一次5mg小劑量口服型用藥之所以在短時間內受到市場的廣泛認可,關鍵在於其相比傳統的按需服用的PDE5抑制劑,該壯陽藥突破性地解放了服藥時間對於性生活的束縛,幫助患者徹底回歸自由、自發的“性”福生活,並從生理和心理上擺脫ED的影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