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 犀利士以及樂威壯三款壯陽藥效果對比 副作用、藥效、作用如何?

上次介紹過藍色小藥丸威而鋼用法之後,引起了熱烈的迴響。其中有位網友提到了市面上還有其他種的壯陽藥物,不知道用起來的效果如何? 今天趁著這個機會就為大家稍作分曉。

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線上購買犀利士網路購買、犀利士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以及樂威壯三款壯陽藥效果對比

常見的壯陽藥品有三種,分別是威而鋼 犀利士以及樂威壯。這三種藥物都是屬於「第五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透過增加陰莖血管的內皮細胞釋放一氧化氮(NO),使得平滑肌放鬆而增加陰莖血流量,最終導致陰莖持續勃起。

至於三種藥的差別在哪裡,如下圖所示

一般而言,威而鋼樂威壯是屬於短效型;犀利士效果則是長效型。以作用時間快慢來分,樂威壯最快,威而鋼次之,犀利士最慢反過來說,犀利士的藥效維持時間也是最久,可達一至兩天。

至於如何服用方法方面,威而鋼和樂威壯建議是空腹服用,犀利士的藥效較不受飲食方面的影響。

再來看比較重要的副作用方面,嚴重的話威而鋼和樂威壯會有視力模糊,而犀利士副作用則有背痛的情況產生。不論如何,要服用此類壯陽藥物前,最好還是建議先諮詢專業醫師意見。

講到這裡,不願具名的網友提問了,平平都是壯陽藥物,為何還有三種?

犀利士台灣官網:以威而鋼當作標準來看,樂威壯作用時間短反應快;犀利士則是藥效持續久,作用時間長。套一個我醫院老師的比方:在夜店虧到的美眉,慾火焚身馬上去MOTEL - 請用樂威壯

跟老婆慶祝生日或是紀念日,吃完晚餐回家辦事  請用輝瑞威而鋼

周末帶小三去濟州島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浪漫地做愛做的事 - 請用禮來犀利士

這樣子比喻,大家是不是更能了解藥物的用法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