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跟威而鋼的功效 犀利士 威而鋼到底哪個更好呢?

很多不幸患上ED的患者想要購買犀利士類藥物,而到選擇的時候卻犯了困難,因為很多人都知道犀利士效果不錯,但是卻是不知道犀利士 威而鋼到底選擇哪個好?不確定那種藥物對自己有用,所以就犯了選擇性困擾!其實這兩種治療陽痿的藥物都是有效的,而且都是大廠出品!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犀利士威而鋼的功效怎樣。

犀利士台灣購買、犀利士購買犀利士藥局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線上購買

犀利士威而鋼的功效

禮來犀利士和輝瑞威而鋼都是一種給性起輔助作用的,幫助男性性器官勃起的藥物,說白了,這兩種藥都是助勃起的。既然這兩種藥物具有相同的功效,我們就需要來比較一下犀利士和威而鋼到底是哪一種比較好了。相信這也是眾多男性比較關注的一個問題。

首先是價格方面,犀利士威而鋼價格都是比較高的,所以在價格上面這兩種藥都不佔據任何優勢。其次是這兩種藥對於使用者的副作用。我們都渴望尋找一些沒有副作用的藥物(現階段沒有沒副作用的藥物),但是,很可惜,犀利士和威而鋼對於男性都具有一定的副作用,而且犀利士和威而鋼副作用不能夠被忽視,對此,兩種藥又是不相上下。最後就是這兩種藥的效果了。在藥效方面,犀利士藥效是明顯要比威而鋼強大一些的,他能夠明顯幫助男性勃起來,而且犀利士的效果穩定。當服用犀利士的三十六個小時以內都可以隨時輕鬆進行性生活。而威而鋼的藥效就沒有犀利士持續那麼久了,威而鋼藥效時間為4-8小時,這一點沒有犀利士效果好,但是單單講陰莖勃起硬度,威而鋼略勝一籌!

犀利士和威而鋼都是一種幫助男性勃起的藥物,不是能夠催生性慾的藥物。對於年輕的正常男性來說都是不需要這些藥物的,如果一直使用必定會影響男性的生殖健康。所以建議廣大的男性,不要盲目去追求刺激而胡亂服用這種壯陽藥。如果自己真的是在勃起方面存在很大的問題,只有通過藥物才能夠解決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尋求醫師指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