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有什麼功效? 首次服用犀利士怎麼辦?犀利士類藥物有哪些?

說起禮來犀利士,相信犀利士對於大家一定耳熟能詳了,尤其是男性朋友們,很多男性朋友一旦覺得自己不行了,基本上就開始打起犀利士的主意了,可是廣大男性朋友們真的知道犀利士功效有什麼?犀利士到底是什麼,男性吃完犀利士之後的功效究竟有哪些?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犀利士 禮來、犀利士購買犀利士藥局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線上購買

犀利士有什麼功效?

犀利士Cialis,是一種常見的治療陽痿的藥物,服用犀利士不能引起性慾,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衝動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犀利士的主要效果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

同時犀利士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有不少人做些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犀利士後卻能堅持一個小時。結果很多人也把犀利士當壯陽藥使用,所以犀利士實際上已不僅僅是陽痿藥物了。

事實證明,犀利士確是一種很好的壯陽藥。在36小時內均具有犀利士藥效,並可在短時間內起效,36小時後藥性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同時服用犀利士同房成功率都達80%以上,顯示其可信賴的療效,犀利士經過全球2000萬人以上的使用,證實了其長期穩定的安全性。犀利士25-60分鐘的起效作用時間正好配合前戲所需時間,將同房時間調整在最高藥物濃度時間內進行,幫助夫妻雙方都獲得滿意的性生活。

不行了就要用犀利士?

人們常說的犀利士,台灣市場上常見的“犀利士”類藥物有3種:犀利士、樂威壯威而鋼。這類藥的化學成分是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製劑, 服藥後,在性刺激作用下,藥物可以促使血液流入陰莖體,增強勃​​起硬度,幫助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 “勃起功能障礙”是個關鍵詞,也就是說犀利士治的是勃起硬度問題,不是性慾,不是說沒性慾就要吃犀利士,這兩個可不是一回事。

吃了犀利士後的效果不錯,吃進犀利士就萬事大吉?

有些人以為,只要吃犀利士就會有勃起,於是吃藥後就坐等勃起。估計這樣做的人最後都失望了,在上面介紹犀利士時就說了“吃犀利士後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犀利士的作用是使陰莖海綿體擴張、充血,讓人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藥物本身是不會讓人產生性慾的,真的不是“春藥”。所以,吃完藥後,還是和愛人溫存下吧,這樣才能讓犀利士作用發揮哦。

首次服用犀利士怎麼辦?

首先,第一次吃犀利士的前提是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哦,建議首次服用犀利士劑量不超過10mg,不要自己亂用藥。然後還要記得下面幾件事:

犀利士絕對不能與治療心臟疾病的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混用,否則可能會明顯降低血壓,導致生命危險。

飲酒會嚴重減輕犀利士的勃起功效,所以服用時不應過量飲酒。

剛洗完澡最好不要馬上服藥。

如果吃完不管用也別緊張,可以調整劑量,同時進行多次嘗試,一般推薦約4—6次嘗試可以達到最佳療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