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 20mg哪裡買 犀利士藥局購買 價格多少

使用壯陽藥物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犀利士最好是在飯後兩個小時之後服用,如果剛剛吃飽,又吃了太多油膩的食物,那效果就會打折扣,就很難收到「起死回生」之效。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服用犀利士注意事項。

犀利士藥效時間也會因油膩的食物而打折扣,犀利士則是藥效不受食物影響的壯陽藥物,就算剛剛吃飽,或是吃了油膩膩的東西,也沒關係,只要性刺激足夠,還是具有一定的壯陽效果。犀利士台灣官方網站購買正牌犀利士

另外,許多男性把壯陽藥物當成春藥,吃了之後,就躺在床上,兩眼看著天花板,以為小弟弟就會開始生龍活虎,結果等了老半天,小弟弟還是不爭氣,於是大罵藥物一點用都沒有。

犀利士台灣官方網站回應,不管是哪一種壯陽藥物,都需要有一定的性刺激,才能有反應,就好像具備了燃量,卻沒有火把,還是一樣沒法子引起熊熊烈火;至於性刺激,以直接的接觸效果最大,其次為視覺上的刺激或是性幻想。

出國跟導遊走,性的需求則應跟著感覺走,一切自然隨性,只要時機對了,感覺來了,就能夠擁有從容不迫的性愛,但對於性功能障礙的男性來說,要是沒有適時地加把勁,則可能功敗垂成。

除了食物的影響之外,時間是否拿捏得準也是考慮因素之一,建議,如果十分確定會在哪個時間點上發生性行為,可以考慮短效的威而鋼樂威壯。如果不想受時間限制,則可以使用藥效較長達36小時的犀利士,以香港短程旅遊為例,如果出國前在台灣服用一顆,可能等到回國之後,還有效果。

一般來說,在沒有時間的考量下,男性會比較有自信,因為沒有時間壓力與限制,不用遷就藥效時間,更能從容自然,彷彿回到年輕時代,跟著感覺走,「辦事」不用急於一時,想要的時候,就可能隨心所欲。

要控制性行為的時機很難,不知道自己何時會需要,長效藥物就是讓男人需要的時候可以自然反應。

有人會問,藥效時間較長,是否會造成身體負擔呢?犀利士藥物作用很專一在陰莖血管上,安全性是沒有問題的。藥物作用於身體 (陰莖海綿體)的受體如果不夠專一,影響到其他部位,則會產生一些副作用,例如有人會臉潮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