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威而鋼應該吃多少? 服用威而鋼的注意事項

威而鋼Viagra可以讓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勃起並順利行房,因此備受推崇。但是威而鋼並不是可以任意服用的,有些年輕人都是第一次服用威而鋼,那麼,第一次吃威而鋼吃多少你知道嗎?威而鋼服用注意事項有哪些?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第一次吃威而鋼應該吃多少?

服用威而鋼劑量的選擇非常有講究。通常威而鋼有3種劑量供選擇:25mg、50mg、100mg。剛開始使用時,通常建議服用威而鋼50mg,如果威而鋼效果不佳,可增加劑量至100mg。不過65歲以上的老人首次服用建議劑量為25mg。

目前台灣銷售的威而鋼劑型多為每顆100mg,服用時可用鋒利的小刀將其一分為二或一分為四即可。這藍色小藥丸一般需在房事前1小時服用,30分鐘後開始產生藥效,然後威而鋼藥效持續大約5小時。

服用威而鋼的注意事項

人們常說的威而鋼,臺灣市場上常見的威而鋼類藥物有3種: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這類藥的化學成分是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制劑,服藥後,在性刺激作用下,藥物可以促使血液流入陰莖體,增強勃起硬度,幫助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勃起功能障礙”是個關鍵字,也就是說威而鋼治的是勃起硬度問題,不是性欲,不是說沒性欲就要吃威而鋼,這兩個可不是一回事。

有些人以為,只要吃威而鋼就會有勃起,於是吃藥後就坐等勃起。估計這樣做的人最後都失望了,在上面介紹威而鋼時就說了“吃威而鋼後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威而鋼的作用是使陰莖海綿體擴張、充血,讓人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藥物本身是不會讓人產生性欲的,真的不是“春藥”。所以,吃完藥後,還是和愛人溫存下吧,這樣才能讓威而鋼發揮作用哦。

如果你是第一次吃威而鋼

首先,第一次吃威而鋼的前提是在醫師的指導下用藥,不要自己亂用藥。

其次,威而鋼絕對不能與治療心臟疾病的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混用,否則可能會明顯降低血壓,導致生命危險。

威爾剛哪裡買、威而鋼專賣店、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