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thalmologica)研究:威而鋼Sildenafil功效還可能可以治失明

威而鋼Sildenafil功效還可能可以治失明

據外國《眼科》(Ophthalmologica)期刊研究報道: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為期兩年的試驗顯示,用來治療男性陽痿的藥品「威而鋼」(Sildenafil),服用之後可能得以阻止視力喪失,甚至可能修復已受損的視力,可能防止「老年性黃斑病變」(AMD)。

哥倫比亞大學研究人員針對5名老年AMD患者進行試驗,連續2年每日給予他們2顆「威爾剛」服用。結果顯示,其中一名老年患者的視力有所改善,其餘四名老人的視力則完全不再惡化。

研究人員表示,「威而剛」在視力的維持及恢復上有顯著潛能。AMD患者在服用威而鋼後維持視力穩定,其中1人有顯著改善。

近期研究顯示,AMD部份是眼部脈絡膜的血流減失導致。此前一些小型研究指出,「威爾鋼」可以改善脈絡膜血流。

不過,英國皇家眼科醫師學會教授席娃帕賽德(Sobha Sivaprasad)強調,這項發現振奮人心,但研究規模甚小,仍需大型研究加予證實。

除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先前研究曾發現,威而鋼還有助治療心臟病、肺部疾病及失智症等問題。

對此此次研究,我們繼續瞭解,等待下一次的(Ophthalmologica)期刊的研究報道。

威而鋼哪買?台灣購買威而鋼就到威而鋼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