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能不能治療早洩? 效果怎麼樣? 威而鋼對早洩有用嗎?

早洩對於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影響是非常大的,會讓患者產生自卑感,還會影響正常的夫妻生活,從而讓原本幸福的小家庭走向支離破碎。多數男性朋友面對早洩,都不願意到醫院治療,因為他們覺得這是一件羞於啟齒的事情。於是都選擇藥物治療。當前普遍男性朋友都想瞭解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輝瑞威而鋼,能不能治療早洩?

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台灣官網威而鋼網路購買、威而鋼線上購買威而鋼網路藥局

威而鋼能不能治療早洩?

在瞭解威而鋼能不能治療早洩之前,先了了解一下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是不是同一種疾病。

醫師表示,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並不是同一個概念,許多患者容易把陽痿與早洩混淆,而造成治療誤區,不但增加治療難度還可能會讓病情發展,造成一定的治療誤區。

陽痿真正的學名是勃起功能障礙,英文名是ED,它是指房事時不能勃起或雖能勃起但勃起不堅,或勃起不能維持,以致不能完成房事全過程的一種病症。因此,陽痿主要是解決勃起問題。

早洩是指射精過快或叫早發性射精。有的人在插入不到一分鐘內或在內抽動不足十五次就射精,有的則是未插入就射精了。這是由於患者的興奮性過高,射精閾值較低有關,也就是過於敏感,大腦皮層對射精中樞調控障礙。

威而鋼對早洩有用嗎?

威而鋼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即治療陽痿的藥物。早洩屬於射精控制障礙的。如果單是早洩問題,使用該藥則可能導致症狀惡化。建議詳細檢查之後根據情況再對症治療的,不要自己亂用藥物,以免耽誤病情和治療的。早洩症狀建議使用必利勁,它是適合早洩症狀的。

通過本文相關內容介紹:相信大家也知道威而鋼效果是可以治療陽痿的藥物,早洩的朋友不宜使用,另外溫馨提醒不管是陽痿還是早洩的朋友都需慎重使用藥物。很多藥物會影響人的性欲和性表現,比如抗抑鬱藥、利尿劑、降膽固醇藥物和消炎藥等。患者在使用時,應該密切關注自己的性生活是否規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