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官網為你揭秘:3個西瓜等於一顆威而鋼

男人們為了在房事中更加威猛,有時候會使用壯陽藥威而鋼就是常用的壯陽藥之一。但是要知道,是藥三分毒。其實有些食物也可以起到壯陽的作用,而且沒有威而鋼的副作用,研究發現,西瓜可以算是植物威而鋼,3個西瓜相當於一顆威而鋼

西瓜有何保健功效

在所有瓜果中,西瓜含果汁最豐富,含水量高達96%以上。西瓜汁中富含蘋果酸、谷氨酸、精氨酸、葡萄糖、果糖、枸杞堿、胡蘿蔔素、維生素A、B、C及蛋白質和礦物質鈣、磷、鐵等,這些成分對人體健康大有裨益,而且易被人吸收。中醫認為,西瓜性味甘、寒,有清熱解暑、利尿除煩之功。

研究發現西瓜是植物威而鋼

有趣的是,美國科學家經研究發現,西瓜還有能夠替代威而鋼的作用。有性功能障礙者,不妨多吃些西瓜。原來,西瓜中含有大量的瓜氨酸,藥理學家認為這種天然氨基酸具有與威而鋼藥效(化學名稱叫枸櫞酸西地那非)相似。瓜氨酸進入人體後同樣可增加流入陰莖海綿體內的血液量,以及促進血管內釋放出一氧化氮。不過,威而鋼起效快,可對人體有一定威而鋼副作用,而植物威而鋼雖起效慢一些,但絕無副作用。不過,要吃下3個西瓜才能達到服用一顆威而鋼效果

西瓜並非人人都適合吃

不過,西瓜雖然味美可口,但並非人人皆宜。腎功能不全者不宜多食,以免增加腎臟負擔。西瓜多糖,糖尿病患者也不宜多食。脾胃虛弱、寒濕較盛的中老年人,胃腸功能發育未全的小兒,切不可貪圖一時之快吃得太多而損傷脾胃。

總之,任何事情都是過猶不及。包括吃西瓜增強性功能,包括房事本身,都要適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