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哪裡買 台北,當通常說到男人性功能問題,相信大家都會想到陽痿。而陽痿了怎麼辦呢?近年來得了性功能障礙的男性越來越多,一般都會醫師都會推薦使用威而鋼,配合良好的作息、運動來治療陽痿,而作為治療陽痿最常用的威而鋼哪裡買呢?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哪裡買 高雄,大家到實體藥店、醫院或者威而鋼線上購買都可以。由於此藥品是處方藥,病人不能自購選用,必需憑註冊執業醫師或註冊助理執業醫師處方才可調配、購買和使用威而鋼,這樣才可以保證用藥的安全。

威而鋼颜色為藍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而威而鋼劑量規格一般有25mg、50mg、100mg。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威而鋼劑量為50mg,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最大推薦威而鋼劑量)或降低至25mg。

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威而鋼劑量的西地那非不起作用。必須是在服用者有性欲時,藥效才會發揮。威而鋼副作用可使一些人產生頭痛、臉發熱,或看到藍光,不過這種現象只是短暫性的,藥力消退後就消失,不會對眼睛造成永久的損害,需要服藥以治療心臟疼痛的病人不能服用。

另外,威而鋼絕對不能與任何形式的硝酸酯類藥物混用,有需要了解的可以看下哪些人不能使用威而鋼这篇文章。如果與硝酸類藥物混服,可能會使您血壓降低,導致生命危險。也不應同時飲酒,因為飲酒會嚴重減輕的勃起功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